银丝雪夜

大家好这里是银丝雪夜~

当时空王去来混沌做客


被迫营业焕烁我恨你

文渣出没,ooc,私设注意

cp:伊空,奥以(奥卡斯和以撒)(什么鬼?)等……

伊撒尔视角看@(神焚之火)焕烁 

(天青色等烟雨)时空王视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空……132在消灭了灭世之力后便回到了混沌

今天是小雨,我站在儿时与伊撒尔相遇的地方,细雨打在雨伞上,有顺着伞面落下。

不在他离开之时清除了我们对他大多数的记忆。我已经记不清他的脸,只记着他有魔角,蓝色长发以及他叫远古精灵王伊撒尔。

一只蓝色的蝴蝶落在了我的手上,雨水淋湿了他的翅膀,一只翅膀被雨水打伤出现了裂纹。

蝴蝶抬起了头,一阵幽幻的声音出现在了我的耳边“想他吗?”

我有些惊讶,打量着四周没有一个人“是我,你手中的蝴蝶,也是混沌神启者奥卡斯,我可以让你进入混沌来做客”

我听着奥卡斯的说明似懂非懂的进入了混沌

刚进入混沌就看见了一个头长单翼的蓝发亚比抬头看天

我走了过去试图问一下我所想要寻找的人(亚比)

“你好,我第一次来到这里,想问一下有么有见到一个蓝发长着魔角的亚比?”

我看着对方,对方稍微有些惊讶,我疑惑的看着对方,对方愣了一会突然间笑了一下说到

“嗯,我认识,可是这里是混沌可不是一般人想进就能进的,你还是回去吧……”

“不”我打断了对方说到“我的朋友不小心,进入了这里……我要接他回家”

对方脸上的笑容突然消失

“我帮你,你要找谁?”

“远古精灵王……伊撒尔”

“你叫什么?”

“我叫空……”

“空……”对方轻轻的念叨着我的名字,我回复了他“嗯?我是……你怎么了?”

这时我突然发现他的脸上有亮光,他……哭了……

我伸出手放在他的脸上“你怎么哭了?”

对方抹掉了眼泪说到“我就是……”

???就是什么?我有些疑惑

“空……是我啊,我就是伊……”

伊……伊撒尔!!!我的潜意识告诉我他就是伊撒尔,在那一瞬间记忆中的他渐渐的清晰,我下意识的将他紧紧的抱在怀里,仿佛下一秒他就像梦一样消散

“真的是你……132……我终于找到你了……”我的泪水落在了他的衣服上,声音好身体颤抖着

伊撒尔伸出手将我抱住温柔的说到“嗯,你终于找到我了”



本来132想回时空王庭,但是毕竟是奥卡斯带我进来的,总要见见岳父(划掉)他吧,于是132便带我去找他们了


未完待续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不想再接坑了!!!

@(幻境之钥)霖昕 @喵瞄秒妙 救命啊啊啊!!!


评论(6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